锐西西

直说了,kira信仰粉

【鹿犬】猜猜我是谁?

鹿犬的傻xplay 

为什么没有太太做鹿犬傻x手书😢😢我给您写文案啊😢😢

另:提前祝叉子先生生日快乐🎉🎉🎉




        詹姆:“呕吼我们亲爱的西里斯在干什么呢?”


  西里斯*背着身*:咔嚓咔嚓咔嚓咯吱咯吱咯吱


  詹姆:这小子干嘛呢


  詹姆:?等下,他这是在偷吃我糖吧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詹姆:得想个法子搞他


  詹姆*扣住了西里斯的眼珠子*:“猜猜我是谁呀~”


  西里斯(噎住):“喔梅林的屁毛!(一种友好的打招呼方式)是谁呢?手上有粪蛋残留,原来是费尔奇你个哑炮啊!”


  詹姆:开玩笑就把你狗蛋蛋扯下来哦


  西里斯:


  西里斯:“当然是开玩笑的啦”


  詹姆:“那现在就来猜猜吧!”


  西里斯:


  西里斯:


  詹姆:“呀,睡着了吗大脚板”


  西里斯(立刻):“呀一不小心打了个盹,可能是因为连上了麦格教授四节课。”


  詹姆:喔。


  詹姆:那个确实很无聊。那么继续吧


  西里斯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
  詹姆:“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?”


  西里斯:


  西里斯:“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们亲爱的……”


  詹姆:(看看这狗脑袋瓜子转的。)


  西里斯:“放手吧亲爱的,眼珠子快被你扣出来了。”


  詹姆:“亲爱的是谁呢?”


  西里斯:


  西里斯:“莱姆斯飞来”


  詹姆:没有那玩意!


  西里斯:你难道以为我真的不知道


  詹姆:别整这个,我是谁?


  西里斯:


  西里斯:你这是在怀疑我是吗?


  詹姆:说我的名字有这么难吗?


  詹姆:你在外面有别的鹿了


  西里斯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!


  西里斯:是wuli信赖母鸡鸡!


  詹姆: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啊那就直接干到底吧。我用全年的占卜课作业来赌你绝对不知道我的名字。你用什么来赌


  西里斯:


  西里斯:..一定要到决斗才行吗?


  詹姆:怂了?


  西里斯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?


  詹姆:你看这个瓜批故作镇静的样子。


  西里斯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


  詹姆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才对吧吼吼吼


  西里斯:现在已经无法回头了。


  西里斯:那样也没问题吗


  詹姆:好呀,这就是我想要的。今天咱俩只能活一个


  西里斯:(草)


  西里斯:数三秒,一起说出第一次到食堂偷饭的日子。


  詹姆:吼吼吼只能想到这个吗,可爱的小狗


  西里斯:怂的话就快点溜掉啊


  西里斯:(快溜掉求你了)


  詹姆:不要嘴炮了,开始吧。


  西里斯:1


  詹姆:2


  ...


 

  詹姆:祈祷nia?


  西里斯:


  西里斯:在走之前...让我说最后一句吧…


  詹姆:说


  西里斯:最近头发没有异味了呢,鼻涕精,我真为你骄傲


  西里斯:说了詹姆祖传洗发水一定有用


  詹姆:(流下泪水)


  詹姆:错了啊,你这粪蛋


  (咔嚓)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锐西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